close

跟之前桃園公司認識ㄉ妹妹"文玲" 約了好久終於成行啦~~ 
因為我現在都坐公車上課~~ (路邊停車一天快三百~~ 且油價又一直漲~~沒賺錢所以得省一點ㄚ!!)
我上課ㄉ地點在桃園火車站附近~~ 於是咱們就近約在火車站前遠百樓上ㄉ餐廳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由於當天還算蠻多人用餐~~ 所以沒辦法將每個區域都拍給大家看囉~~拍謝啦!!!) 

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 跟我之前在高雄吃ㄉ"古拉爵義式館"是同集團ㄉ~~ 
不過這間佈置ㄉ就比較美式風格一點~~  餐點一樣是採單點主餐 or 加價不同ㄉ套餐組合~~

我們倆都是點全餐(加價160元起)~~ 因為醬什麼都有ㄚ~~ 哈~ 就是愛吃嘛~~
以下為我們倆點ㄉ餐點介紹  < 左邊 ─ MENU、 右邊 ─ 實品 >


 沙拉 10 選 1

我點ㄉ " 碳烤牛小排沙拉 " ~~ 照片跟實品也差太多了啦~~   
牛肉少了好多片~~ 厚度也不一樣~~ 且牛肉煎ㄉ有點老~~ 味道也不優~~


妹妹點ㄉ " 季節優格水果 " ~~ 這也跟menu有點小差距~~ 口味也soso~~


 湯品 8 選 1 

我跟妹妹都是點 " 蛤肉巧達湯 " ~~ 這湯濃味鮮~~ 還算不錯!!   


 餐前麵包
: 3 選 2

我點了 " 哈斯麵包 "  & " 大蒜麵包 " ~~ 妹妹點了 " 哈斯麵包 " & " 可頌麵包 " ~~ 
"哈斯麵包" 是用牛奶做ㄉ~~ 吃起來香香ㄉ~~ 還不錯~~ 其他兩種就普普~~
還有附抹醬ㄛ~~ " 椰香奶油 " & " 水果起士 " ~~ 我覺得兩種抹醬味道都不錯~~ 
"水果起士" 真ㄉ有水果味ㄛ~~   < 右下角ㄉ抹醬照片:左邊 ─ "椰香奶油" 、右邊 ─  "水果起士" >



 主菜 26 選 1

我點 " 拿玻里義大利麵 " ~~ 我覺得醬汁有稍微鹹一點~~ 但口味是還可以~~  
  

妹妹點 " 海鮮焗烤義大利麵 " ~~ 海鮮還蠻多ㄉ~~ 但焗烤ㄉ起士太少~~ 起士味不夠~~  
口味屬白醬~~  醬汁我是覺得不夠濃郁~~ 但還不難吃啦~~
 
 甜點 8 選 1

我點了 " 焦糖優格起士 " ~~ ㄏㄛ~~終於做ㄉ跟menu一樣了~~
這焦糖烤ㄉ超酥脆ㄉ~~  起士也很濃郁~~ 是值得推薦ㄉ甜點ㄛ~~


妹妹點了 " 咖啡泡芙 " ~~ 我是覺得泡芙皮不夠香脆~~ 咖啡內餡味道也不夠味~~ 
甜點ㄉ湯匙還有個缺口~~ 我個人真ㄉ是不曉得用來做啥ㄉ?!


 飲料 23 選 1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倆又點一樣ㄉ啦~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本來是點 " 野莓優格果汁 " ~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優格機壞了~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又改點了 " 森林莓果汁 " ~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現打ㄉ果汁ㄛ~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汁原味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整杯充滿著滿滿ㄉ果粒ㄛ~~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喝~~ 好喝~~


 

基本上這算是個聊天聚會ㄉ好地方ㄛ~~ 
因為吃飽喝足後~~ 就可以直接往百貨公司ㄉ其他樓層逛街~~ 
在百貨公司裡吹冷氣逛街~~ 我想在這熱氣逼人ㄉ夏季裡真是一大享受ㄚ~~

SKYLARK 加州風洋食館  桃園遠百店  
(03) 332-7550   桃園市中正路 20號 10F (遠東百貨 10F)
網址:
http://www.sky-lark.com.tw/index.as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