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 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

恭禧 麻吉~佳蓉 ㄉ 小女兒 健康平安地出生啦!!
跟姐姐一樣~ 又是一個眼睛大大~皮膚白晰ㄉ小美女~~
(妹妹ㄉ身高體重都比姐姐高又重ㄛ!! 青出於藍ㄚ!!)

(走出產房拍ㄉ臉部明顯ㄉ照片在佳蓉ㄉ相機裡~~ 我沒存起來~ 而我ㄉ相機一直等到開放嬰兒室時才拍到妹妹~~ 所以只能隔著嬰兒室ㄉ玻璃拍~ 護士小姐又把妹妹擺ㄉ很遠~ 等有清楚面部照片再補囉!!)

這次剛好因為老公南調高雄廠~~ 我才能搬回來高雄住~~

也才能又參與到 佳蓉 生babyㄉ過程!!!
好開心她二次生產我都有參與到~ 

 
          (二度當爸媽ㄉ開心模樣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(來陪產ㄉ麻吉姐妹~ 筱梅&產婦~佳蓉&我)

這位可愛ㄉ麻吉~ 雖然已經是二度當媽了~ 

不過她ㄉ剖腹生產過程還是緊張ㄉ要命~

由於她是剖腹生產~~ 半身麻醉之外還有打 "睡覺針" (她說ㄉ) ~~

結果這次護士小姐從打完後一直不讓她睡~~ (說是怕醫療糾紛)

因為她害怕看到聽到剖腹生產ㄉ過程~ 

所以很希望能趕快睡覺就看不到or聽不到了~
(她第一胎就是醬~ 打完針沒多久就睡著了~ 小孩怎麼出來ㄉ她都不知道~ 睡醒小孩就已經在嬰兒室啦!!) 

她說她超想睡~ 但護士一直不讓她睡~~ 
她就很害怕ㄉ一直哭~ 一直哭~~ 一邊生小孩一邊哭~~

一直哭到健康ㄉ小baby生出來讓她看過後才不哭~~ 且馬上就睡著了~~

大家是不是也覺得她真ㄉ很可愛ㄋㄟ!!

不過她也很勇敢啦!!!  生了二個可愛健康又白晰ㄉ小美女!!

到恢復室後~ 看到她因為麻醉藥ㄉ關係~ 全身一直發抖~~ 

本來還以為她冷~~ 問過護士~~ 說醬是正常ㄉ反應~ 

且她還一直說沒關係~~ 還拼命跟我們聊天~~ 看了真是不忍心!!  

不過看到她ㄉ小朋友健康平安最重要啦!!!  再次恭禧啦!!! 



98.6.26 

今天晚上又到醫院去探視 佳蓉 跟 佳蓉ㄉ大女兒~姵璇 & 看小baby ~ 




今天已經將baby推到比較前面~~ 所以可以讓我們看清楚她ㄉ臉~~

真ㄉ跟她姐姐一樣~~ 很秀氣~~ 眼睛大大~ 鼻子挺挺~ 皮膚白白ㄉ~~

不過這次大家都覺得比較像佳蓉~~ 

因為她覺得妹妹ㄉ嘴巴比姐姐大一點點~~

我是覺得還好啦~~ 感覺看起來跟姐姐小時候一樣~~

反正以後都是個小美女啦~~ 



ㄏㄛ~~ 她大女兒真ㄉ長ㄉ漂亮又可愛ㄋㄟ~~ 

現在超會講話ㄉ~~ 也不怕生了~~ 很會跟別人互動ㄛ~~

因為去嬰兒室看她妹妹時~~ 裡面ㄉ護士小姐一直在看姵璇~~ 

她還很大方地跟大家打招呼ㄛ!!  還會做鬼臉ㄛ!!  超可愛ㄉ!!



希望我之後也能生個像姵璇一樣健康可愛漂亮ㄉ女兒~~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