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天氣冷颼颼ㄉ~~ 下班後處長就說要找我們吃 燒呼呼ㄉ薑母鴨~~ 

大家一口就答應處長ㄉ邀約~~  
ㄏㄛ~~ 天氣冷 就是要吃 燒呼呼ㄉ火鍋 最對味啦~~  



這間薑母鴨位在  66快速道路旁 ㄉ一條非常不起眼ㄉ小巷子內ㄉ三合院裡~~

因為沒看到店面的門牌號碼~~ 所以照它隔壁ㄉ門牌給大家參考~~

還是這就是三合院ㄉ門牌ㄚ?!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~ 反正拍就對啦~~ 哈!!! 



店內外都非常ㄉ簡樸~~ 完成沒啥裝潢~~  廚房也就在結帳區後方~~

裡頭簡簡單單ㄉ擺了十張桌椅~~  

別看這地點非常不起眼ㄚ~~ 位子一下子就坐滿了ㄋㄟ~~

想必薑母鴨一定不錯吃~~ 



桌子ㄉ中間都有一個洞~~ 是因為是用炭火加熱ㄉ~~ 別有一番風味ㄛ!!



價位算還蠻平價ㄉ~~ 且每一份ㄉ份量都還蠻多ㄉㄛ!!!



老闆特調ㄉ沾醬 & 辣椒醬油~~

沾醬~~ 應該是用豆腐乳跟一些老闆ㄉ秘方調製而成ㄉ~~ 

辣椒醬油~~ 並不會太辣~~ 當然除非你直接吃辣椒~~




薑母鴨ㄉ湯頭~~  薑味跟酒味並不會太重~~  兩者搭配ㄉ比例 恰到好處~~  

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有些薑母鴨ㄉ湯頭因為薑放太多~~ 導致湯很辣~~

或是酒放太多~~ 感覺吃沒多少就會喝酒醉一樣~~ 

所以這間ㄉ湯頭~~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!!!          

不過ㄚ~~ 肉要煮久一點~~  

要不然對我這種牙口不好ㄉ~~ 肉算有點硬ㄋㄟ~~



我們一共點了: 

米血*2、鴨腸*2、鴨血、鴨肝*2、鴨肉*2、鴨丸、

高麗菜、麵線*3、豆皮、凍豆腐

我們七八個人吃ㄉ超飽ㄉ~~ 才花一千多塊ㄋㄟ~~ 

因為這間薑母鴨 好吃又便宜~~ 且這間店距離公司超近ㄉ~~ 

所以最近公司ㄉ同事們還蠻常到這來吃薑母鴨ㄉ~~ 

我看吃到都快變成我們公司ㄉ特約商店了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