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.4.21 <二>


上一篇提到ㄉ " 免費試吃水餃 " 已經於 4.21 <二> 寄來啦!!!   

賣家在我 4.17 留言後~~ 第四天後就用冷凍宅配寄來了~~ 

是個超級有效率ㄉ賣家!      

而且ㄚ因為我有寫公司行業~~ 所以她特地給我  8 包 ㄋㄟ~~ 

一包 裡頭有 20 顆~~    一共 160 顆 ㄛ!!! 
說要讓我帶去公司跟同事們分享~~  真ㄉ是超大方ㄉ賣家~~ 

我拿到ㄉ有四種口味:高麗菜茴香南瓜韭菜

  可是沒有我最想要ㄉ 杏鮑菇 口味!!  



不過本以為運費是 $ 120~150 元~~  但是宅配卻收了我 $ 210 元ㄋㄟ ~~

不知道是不是我ㄉ包數比較多~~ 所以運費也比較多ㄚ



冷凍宅配ㄉ紙箱中賣家還很用心ㄉ用夾鏈袋放入她的名片以及烹煮方式~~



98.4.24 <五>

本來今天要將水餃帶去公司煮跟同事一起分享~~

但後來考慮到烹煮不方便~~ 且十幾個人吃也怕吃不夠~~ 

加上中午休息時間只有一個小時怕太耗時~~ 所以就作罷了~~

到時再想辦法分給她們吃好了~~

我晚上回到家~ 老公說不想出門去吃飯了~~ 所以我就給它煮來試吃看看~~



這手工試吃水餃~~ 冷凍ㄉ時候看起來就很扎實~~ 



水餃ㄉ直徑大小 大概是 50元硬幣ㄉ 1.5倍~~
且雖然是手工ㄉ但每顆ㄉ大小也都差不多大喔~~  整體感覺還不錯~~ 



煮好之後~~ 水餃看起來 皮薄餡多 ~~ 粒粒都很飽滿 ㄋㄟ~~ 

且捏ㄉ很牢固~~ 沒有一顆水餃散開ㄉㄛ!!!



高麗菜口味

吃ㄉ到高麗菜ㄉ鮮甜與水份ㄛ~~ 豬肉餡也沒有肉騷味~~

高麗菜與豬肉餡及其他調味料ㄉ比例調配ㄉ剛剛好~~

我跟老公都覺得還蠻好吃ㄉ!!! 



茴香口味
ㄏㄛ~~ 茴香ㄉ味道超級重ㄉ啦~~ 嚐起來味道還蠻新奇ㄉ~~ 

雖然茴香口味也調配ㄉ不錯~~ 但味道實在太重了~~  

所以我跟老公都不愛~~  



南瓜口味
內餡有著滿滿ㄉ南瓜絲~~ 吃起來很清爽~~ 滿嘴ㄉ南瓜味ㄛ!!! 

本來老公聽到南瓜口味~~ 還說他只要吃 一顆~~
結果後來吃了之後還直說:ㄟ~~ 蠻清爽ㄉㄟ~~  還不錯吃ㄋㄟ~~ 

所以這爽口ㄉ南瓜口味~~ 我跟老公也覺得好吃!!!



韭菜口味

不曉得是不是剛剛已經先吃了重口味ㄉ茴香水餃~~

所以覺得這韭菜水餃就沒那麼夠味了~~ 

感覺韭菜並沒有將整顆水餃塞ㄉ滿滿ㄉ~~  豬肉餡比韭菜多ㄉ感覺~~

吃起來口味是也不錯啦~ 只是韭菜味不夠重~~ 我跟老公覺得這口味還好~~

不過我個人本來就不是很愛韭菜ㄉ味道啦~~ 



整體來說~~ 這手工水餃ㄚ~~ 口味都調配ㄉ不錯~~

喜歡吃水餃ㄉ朋友們ㄚ~~ 可以訂來吃吃看ㄛ!!!

*手工水餃賣家:

謝月里 (04) 2523-9148 ;0912-388712  豐原市南陽路 416巷 12號

目前口味有:茴香、韭菜、高麗菜、南瓜、時蔬玉米、杏鮑菇六種口味。

一包 $ 60 元 (每顆 3 元 (杏鮑菇好像有比較貴一點)、20顆)

2000元以上免運費全省宅配


賣家網址  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eautcrystal



PS.
不過我說賣家老闆ㄚ~~ 妳那照片技術真ㄉ要加強ㄋㄟ~~ 照片常模糊ㄋㄟ~~

要不然好吃ㄉ水餃都被妳那不夠好ㄉ照相技術給拍不好吃了啦~~ 

記得~~ 一般傻瓜數位相機近拍要開 "小花 " 模式ㄛ~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