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小紅 ~~
 
我開心時~~~ 陪著我&我ㄉ姐妹們到處去遊山玩水~~ 

我難過時~~~ 陪著我去看海~  看星星~~ 

雖然小紅外表看起來光鮮亮麗ㄉ~~
  
但其實它已十三歲了~~ 
 
前陣子上了年紀ㄉ小紅常累到不行~~
  
不定時給我停在路邊or路中間休息~~

不只氣喘(發不動)~~  腸胃也不好了~~ 還一直猛吐白煙~~  
 
本小姐也花了很多錢讓小紅去看醫生~~

但舊症頭沒法醫好~~  新症頭又不斷出現~~

於是決定讓小紅退休了~~~ 
很感謝小紅多年來陪伴渡過每個喜怒哀樂ㄉ日子~~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