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魚兒ㄉ週數:16 W           身高:10.86 cm     體重:144 公克  

我ㄉ體重增加:-1.5 公斤 (我還是吃ㄉ不多~所以依然沒有變胖~唉......)



好快ㄛ~ 又過了四週了~ 

其實我等很久了~ 因為還是都吃不太下~
所以超想趕快來看看小魚兒到底有沒有長大~

醫生說我窮擔心~ 肚子裡ㄉ小朋友都嘛會自己吸收營養認真ㄉ長大ㄉ~

還說我們家小魚兒ㄉ成長指數都有符合16週應該有ㄉ~
好加在~看到超音波ㄉ照片又聽了醫生說ㄉ話~終於安心了~

各位阿姨姐姐叔叔伯伯~ 你們大家看~

我們家小魚兒整個身體ㄉ骨頭都已經長出來了~ (好明顯ㄉ脊椎ㄚ)
我們家小魚兒真ㄉ很棒!!! 都有乖乖又健康ㄉ長大ㄋㄟ~






且這次醫生很仔細ㄉ檢查了小魚兒 頭ㄉ橫剖面~臉ㄉ縱剖面~大腿骨長度~

就連 手跟腳ㄉ指頭數量~ 每個都清清楚楚ㄉ一隻一隻數給我跟老公看~



醫生看到小魚兒大腿骨ㄉ時候~ 

還問我們說: 咦?! 我有告訴你們小朋友ㄉ性別了嗎?

我說: 沒有ㄋㄟ~ 醫生又問: 想知道嗎?   我就說: 想ㄚ~想ㄚ~ 

醫生就說: 好~ 來我們現在看ㄛ~ 這是左大腿骨~ 這是右大腿骨~ 

中間有個突突ㄉ東西 (紅色箭頭處) ~ 醬你們應該知道是男是女了吧~ 

結果我回答說: 蛤~ 可是我想要生女兒ㄋㄟ~ (拍謝ㄛ小魚兒~)


醫生說: 是ㄛ?! 可是是個小男生ㄋㄟ~ 


其實早就有心理準備是懷男生了~ 且大家都賭我生男生~
因為老公已經夢到二次小魚兒有小雞雞ㄉ胎夢啦~
老公很高興~ 因為跟他想像ㄉ一樣~  

只是人家想生女兒除了女生比較好打扮~ 東西又都很可愛之外~

其實還有就是婆婆自己生了三個兒子~ 大嫂也生了二個姪子~

老公家裡都是男生~ 所以我才想要生個女兒來讓婆婆抱孫女ㄚ~

其實第一胎是男生也很好~ 雖然我沒生男壓力~

不過聽說老人家還是喜歡第一胎是男生~


至少我們家小魚兒很乖~ 媽媽我都沒吃啥東西~ 但他自己都有認真ㄉ長大~

還有ㄚ~ 小魚兒也是因為跟我們很有緣份才來跟我們結這個親子緣ㄉ~

生男生女都好~ 只要小魚兒健康~ 我跟老公就很滿足了~

檢查完~ 我跟老公馬上打電話告訴阿母&婆婆這個消息~

阿母跟婆婆都說: 沒關係ㄚ~ 健康就好~ 第二胎再生女ㄉ就好啦~
好吧~ 那就等下一胎再來生個 "美人魚" 吧!!!



對了~ 今天有抽血~ 要做 "唐氏症"ㄉ檢查~ 

本來是想直接安排做 "羊膜穿刺" ㄉ~ 

不過醫生說看我們ㄉ狀況應該是不用多花錢啦~ 

且做 "羊膜穿刺" 還是有千分之四ㄉ風險~

所以還是聽從醫生ㄉ建議抽血做了"四指標母血唐氏症篩檢"~(又花了二張小朋友)

報告二週後出來~ 所以我們二週後又要再去醫院看報告~ 

希望檢查結果一切正常ㄛ!! 




PS. 
隔天我阿母把她之前從親戚那兒留下來ㄉ女娃娃ㄉ小衣服&小鞋子
拿出來整理~ 把比較中性ㄉ衣服整理出來給小魚兒穿~
其他漂亮ㄉ女娃娃衣服就要送給表哥 (因為表嫂剛生了一個女兒)
因為阿母說現在確定是懷男生了~
這些女娃娃ㄉ衣服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穿了~
所以先送給表哥~到時候如果我生女兒再買就好了~ 哈哈哈~
原來我阿母好像也比較喜歡孫女~因為可以打扮ㄉ漂亮又可愛ㄚ!!

*碎碎唸時間:
這次看診號碼是 26號~ 本來想說今天大概十點多就看ㄉ到~ 
所以早點起床準備~ 先吃完早餐再去~ (上次沒吃早餐也沒喝水就去~尿蛋白有點高)
原本想說等看診時間到了再打電話過去問何時過去看診~ 
哇~ 沒想到~ 今天我都還沒打電話去報到~ 
護士小姐就先打電話給我了~ 問我多久可以到醫院~ 真是反常了~
跟老公整理一下換好衣服趕緊去醫院~
但因為今天有二三個急診~所以我跟老公還是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看到~
不過沒關係啦~ 醬越來越進步~ 總算不用從白天看到晚上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