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ㄏㄛ~~訂完婚就一直在忙~忙~~忙~~

忙著送喜帖~忙著送喜餅~~忙著製作要在婚禮上播放ㄉ MedioShow~~~

所以訂婚內容一直拖到都快結婚了才po上來~(今天還是趁裝喜糖盒休息ㄉ時間趕緊給它弄出來ㄉㄛ!)

因為再不po上來~~我ㄉ耳朵都快被罵ㄉ長繭啦! 哈~哈~哈~ *^___^*

說到我們訂婚那天ㄚ~

我們夫妻倆ㄚ就像布偶一樣ㄛ~~~

長輩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指導著我們倆~喝茶~戴首飾~拜祖先~

訂婚儀式整個過程好像在演戲一般~~ 還蠻好玩ㄉ~~

且因為我家不大~卻擠滿了來觀禮ㄉ賓客們~~相當ㄉ熱鬧ㄋㄟ!

感謝這麼多親朋好友來為我們倆祝福ㄛ!

還有要很感謝~好姐妹&攝影組:美智、筱梅、佳蓉

因為她們一大早就來我家接我去化妝!且用相機& DV 一路跟拍~幫我們記錄訂婚所有ㄉ過程!

所以大家看到ㄉ照片都是她們三個用心幫我拍攝ㄉ啦! 金多謝ㄛ!

*詳細照片請參照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anping1115&book=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