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是我ㄉ歸寧宴~~就是要宴請咱們女方家所有ㄉ親朋好友~~
一大早七點多~~老公ㄉ好友"志明"就開著車到鹽水老公家~~載我們倆回高雄先到飯店畫妝~
其他ㄉ好友們~美智~佳蓉~琬晴&世彬~也都陸續來到飯店幫我們拍照~~

第一次進場我們有安排了節目ㄛ~~
就是要請在我們家待了粉久ㄉ小孩(我阿母當褓姆啦)徐邦軒&他ㄉ同學們還有我ㄉ姪女們~~
六對小朋友們~~哈~~應該說大朋友們~~才國二ㄋㄟ~~卻一個比一個高ㄚ~~
讓他們每個人手持著"光纖棒"~~ 走在我們新人倆ㄉ前面進場~~

因為ㄚ~~我阿母平常跟這些同學ㄉ媽媽們交情都粉好~~
平常都虧這些媽媽們帶我阿母到處去玩~~到處去吃~~也會幫忙教徐邦軒讀書~~
所以家裡第一次辦喜事~~這些媽媽們也都很高興ㄉ要來參加我ㄉ婚禮~~
為了讓這些媽媽們跟小朋友們也能對我ㄉ婚禮有參與感~~

想說~~人家都會有小花童走在新人前頭進場~~要不我們ㄉ就請這些小朋友們走紅毯陪著我們進場好了~~
於是在歸寧婚禮前一天~~阿母就打電話給每位媽媽~~跟她們說要請她們ㄉ小孩幫忙~~
每個媽媽們一聽到~~~都很高興ㄉ馬上答應~~也請他們歸寧當天提早到婚禮現場進行彩排~~
歸寧當天~~小朋友們都很乖巧~~聽從著志明與陳媽媽ㄉ指導~~很快ㄉ就將進場順序安排好
讓我們進場時~~感受到大家熱烈ㄉ掌聲~~金多謝ㄛ~



第二次進場時則由飯店幫我們進行"引領秀"~
本來這是第一次進場時他們要幫我們進行ㄉ~~但因為我們自己有安排進場秀~~
所以就將飯店ㄉ引領秀改到我們第二次進場時再進行~~

透過飯店播放優美輕快ㄉ音樂~以及工作人員愉悅敲打著手搖鈴鼓進場~讓第二次ㄉ進場也相當ㄉ熱鬧~~
第二次進場後~~我們兩就直接走到舞台上~~因為飯店相當用心ㄉ為我們準備了香檳塔與蛋糕塔~~
不過ㄚ~~那切蛋糕ㄉ刀子還真大隻ㄋㄟ~~且前面還帶勾ㄉㄛ~~






敬酒時ㄚ~~沒想到老公還是難逃喝"大補酒"ㄉ命運~~
老公ㄉ大學同學~世彬&志明~利用桌上ㄉ飲料跟佳餚~還有醬料~~
弄出了一杯有層次但嘔心ㄉ"大補酒"~~還有大龍蝦殼做裝飾ㄋㄟ~~哇哩勒~
老公真ㄉ粉古意ㄋㄟ~~竟然大口喝下~~
志明看他好像要繼續把大補酒喝完~~ 趕緊一個墊步~~過來把那杯什麼味道都有ㄉ怪東西拿走~~

為啥我曉得箇中滋味ㄋㄟ~~我說~~ 好姐妹ㄚ~~
別在我老公喝下奇怪ㄉ飲料後~~馬上叫我們倆玩親親ㄚ~~ 還給我拖秒數~~~
嗚~~害我也嚐到那大補酒ㄉ滋味~~果然不好喝ㄋㄟ~~辛苦老公了~






送客時~~ 品潔也幫我弄ㄉ美美ㄉ~~ 不過五姨丈卻說我好像番婆ㄛ~~ 哈~~


歸寧宴ㄚ~因為在飯店舉行~再加上我們請ㄉ婚佈(一樣是"天使夢工場")佈置下來更有氣氛啦~
所以整個歸寧辦ㄉ超熱鬧ㄉ~~新娘子當然又再表演變裝秀啦~~哈~~
今天ㄉ菜色~佈置~節目氣氛~造型~整體都頗受好評~~
謝謝大家"不甘嫌"啦~~也謝謝各位ㄉ光臨ㄛ~







*詳細照片請看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anping1115&book=8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