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訂婚~結婚~歸寧~終於到了我們第四場婚宴也是最後一場~"補請"啦!
老公跟我都是南部人~~但我們倆都在桃園工作~~
為了不讓公司同事們舟車勞頓ㄉ南下趕去參加我們ㄉ結婚宴~~
所以我們特別又選在桃園補請公司及無法南下參加婚宴ㄉ好朋友們!
先特別謝謝"美智"、"小乖"(美智ㄉ弟弟)、"文玲"、"志明"下雨天還前來幫忙ㄋㄟ!謝謝你們ㄛ!

這次補請ㄉ餐廳選在桃園市小有名氣ㄉ歐式自助餐廳~~富貴庭園~~
至於桃園、中壢有這麼多宴客ㄉ餐廳~~為何我們最後會選擇"富貴庭園"ㄋㄟ
因為上網搜集資料與看過評價後~~原先就選定"尊爵大飯店"、"竹園"、"富貴庭園"
但在勘察了這三間ㄉ場地~價位~菜色後~~覺得"富貴庭園"整體ㄉ感覺最好~~也最符合經濟效益
因為他們有著美麗ㄉ歐式彩繪裝飾挑高中庭場地~~現場還有免費ㄉ樂隊Live演奏~~
他們也免費提供:1.主持人串場 2.香檳塔 3.結婚蛋糕 4. 投影機單槍與螢幕(有些要自備or另付使用費)
服務人員ㄉ態度也都相當ㄉ親切~~這就是為何我們最後會決定在"富貴庭園"辦婚宴ㄉ原因

其實它著名ㄉ是它超豐盛菜色ㄉBuffet~~
菜色連幫忙收禮金ㄉ美智跟文玲看ㄉ都快流口水啦!哈~
還說下次要再找個時間來這品嚐一下富貴庭園ㄉBuffetㄋㄟ~~
至於中式喜宴料理是特別請廚師特製ㄉ~~菜色也相當不錯ㄛ~~
雖然我現場沒吃到什麼~~不過有包一整桌ㄉ菜色回來~~真ㄉ粉好吃ㄋㄟ~~





由於是補請ㄉ婚宴~~所以都是平輩ㄉ同事朋友們~~因為都是年輕人ㄉ話~~大家就會放開來玩囉!
老公ㄉ美麗ㄉ同事 Penny 就逮到機會~~說要來玩個"濕背秀"ㄉ
她拿了三顆巧克力分別放在我身上三個地方:嘴巴~~ㄋㄟㄋㄟ縫裡~~禮服透明肩帶上
然後再拿餐巾將老公ㄉ眼睛矇起來~~還得將手揹在身後~~只能用嘴巴找這三顆巧克力~~

第一顆在嘴巴~~聰明ㄉ老公一下子就找到~~觀眾們感覺漸漸ㄉHigh了起來
接下來ㄚ~因為第二顆放在ㄋㄟㄋㄟ縫裡~~且Penny還給我塞很下去ㄛ~~
老公ㄚ~~就用嘴巴在我身上磨蹭來磨蹭去~~ㄏㄛ~~真讓人害羞ㄋㄟ~~

現場觀眾們開始大聲唧呼幫忙指揮老公找尋巧克力ㄉ位置~~
老公找到位置~~努力ㄉ撈~~因為被塞ㄉ太深了~~
所以我就用手將巧克力再拿上來一點~~老公馬上就吃到啦

第三顆放在禮服透明肩帶上~經由大家努力ㄉ指揮~老公一下子就找到了
但因為巧克力被肩帶夾ㄉ緊緊ㄉ~~所以不好咬起來~~老公努力了好幾次才成功~~
娛興節目結束之後~~我們倆也跟大家再敬個酒~~謝謝大家來參加~~






哈~哈~~四場婚宴總算宴請完畢啦~~過程雖然有點小辛苦~~
不過看到這麼多親朋好友前來祝福我們~~真ㄉ是非常非常高興~~一切辛苦都是值得ㄉ
也非常感謝在所有場次幫忙ㄉ好朋友們~因為有妳/你們~~讓我跟振榮ㄉ婚禮更加出色~~金多謝ㄋㄟ

*詳細照片請看: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wanping1115&book=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