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懶人我ㄚ~~ 又要來借用同學ㄉ網誌啦~~ 

感恩 國中同學~晶瀅 (Xuite日誌 美食百傑) 提供ㄉ文章ㄛ~~   

以下就是她部落格ㄉ內容:


老爸的後花園

地址: 桃園縣龍潭鄉佳安村中正路佳安段352號  (北基加油站旁)

電話: 03-4111119

上星期跟國中好友乃慈和婉萍聚餐   

選擇了位於龍潭這間風評向來不錯的景觀餐廳

一踏進這道門   就可以看到一片不小的草地   上面栽種了滿多樹  

最漂亮的當然還是豔麗的山櫻花囉 

沿著這條花棚下的石板長廊   可以沿途欣賞庭園

邊邊還有假山   原本還有一個小池子   不過現在都已經乾掉了

有樹下的座位區

樹下的石板桌椅都是落英繽紛的樣子   挺悠閒的感覺

我最喜歡的是這一棵大樹下的座位   整個有種很舒適的清涼感


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間是傍晚要用晚餐   所以沒有辦法坐戶外區

 

餐廳的門口有當天商業午餐的菜單    一份$220   

櫃檯區

用餐區整個大挑高   上頭還有旁邊都是整片大玻璃   光線很棒  

下午用餐的話   可以享受陽光照在身上的舒暢   

傍晚來也還可以感受到那柔和的光線

很特別地   這個室內用餐區裡頭還有好幾棵很大的樹   這可是真的樹哦

就算坐在室內區   也一樣可以享受綠意呢

窗邊的位置

來看看菜單   這邊的菜單只有三張   

一張是主餐   有分成西餐  義大利麵飯  還有火鍋

另外一張是下午茶及輕食點心類

還有一張是飲料類    (下午2:00-4:30 任點輕食一份+飲料一份=$250)


我們都是點主餐   每套餐都有含濃湯+餐前麵包+飲料+甜點

 

濃湯

濃湯裡頭的料很多   濃湯也很醇厚又不膩    我還滿喜歡的

 

餐前麵包

麵包我原本沒有抱什麼期待   沒想到一口咬下去   整個麵包的香氣就在嘴巴裡蔓延開來

越嚼越是清香   抹上一旁的奶油也很好吃哦    我很喜歡

 

我的主餐是     老爸私房燉牛肉   $300  

飯和配菜裝一盤    燉牛肉另外裝一盤    這是店員推薦我點的

飯和配菜的這一盤   味道都非常清淡   而且感覺很古早味

至於重點燉牛肉的部份   吃起來口感很特別  

不是想像中那種燉得軟爛的牛肉   而是還保有牛肉嚼勁的完整口感  

說不上來比較好吃還是不好吃   只能說挺不一樣的


我的餐後飲料是  鮮榨柳橙汁    很有誠意的一杯果汁   喝得到很多果肉

飯後甜點是蛋糕   吃起來乾乾的   很普通

婉萍的老公點的是  綜合海鮮火鍋  $350

裡頭的海鮮料   配色很鮮豔   也都頗為新鮮的樣子

就連青蔥和辣椒的切段也是擺得賞心悅目

下鍋囉   整個看起來還滿不錯的  

而且湯頭是牛奶色的   聽他們說嚐起來挺特別的  

 

乃慈點的是  普契尼菇燉飯   $320

這一道主餐   乃慈已經是第二次吃了   她很喜歡這道燉飯的口味  

我也有小嚐了一口   口味很清爽   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  

不過裡頭只有菇類   而且份量偏少  

"無肉不歡"的大食量朋友們點這道的話可能會有空虛感

 

婉萍點的是  普羅旺斯鬱金香雞柳焗飯   $320

烤得金黃   表面有點酥脆感   看起來還挺誘人的

裡頭看起來就沒有太特別之處   不過婉萍說鬱金香的香料搭配焗飯的味道還不錯

 

這一間餐廳是走 pet-friendly 的風格

很多客人都有帶著自己的寵物  (尤其是狗) 來用餐

在外頭的草地區 和裡頭的用餐區   都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狗狗的蹤影

有時候   還會整間餐廳被愛狗人士們包下來作為狗狗們的聯誼場所呢

 

這裡的環境讓人感覺滿舒服的  

尤其是在下午來的時候    可以在離市區不太遠的地方就坐擁陽光和綠意   

以這樣的景觀餐廳而言   餐點各方面的品質也還算中等   

不過主餐的價錢略為偏高   或許下次可以考慮去那邊用下午茶哦   






* 國中同學~晶瀅 ㄉ部落格:享樂最高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