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篇轉載至 好友~琬晴 ㄉ部落格~~ 閉海晴天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wc501/9544019

 

同事女超人強力推薦的比利時餐廳

是由一個比利時攝影師跟紐約人掌廚

台灣小姐負責外場服務

三個人和資開設的餐館

店面很不起眼空間也不大

若不是女超人介紹我也不會發現



法國麵包讓我們懷念起歐洲的早餐

就是很有嚼勁,嚼久了會有酵母香味的麵包



蘑菇濃湯應該說是香菇濃湯

這碗湯喝的到濃濃的香菇原味



特別強調是有機的生菜沙拉

沙拉醬偏鹹與一般大眾沙拉醬不同

主菜部分我點了最便宜的套餐~比利時風味雞肉



就是一整個乾澀

果真雞胸肉就是雞胸肉!!

不過香菇馬鈴薯沙拉跟主菜挺對味的



公仔點德式香腸~口味極重份量偏少

馬鈴薯沙拉跟我的不一樣是搭配紅蘿蔔

味道清爽



婉萍點的比利時啤酒精燉豬肉

肉嫩到一咬就化開



胖妹的風味雞腿排

白醬吃起來跟在吃乳液好像~怪怪低

飯後的香烤派

之前我有外帶過

不過可能是因為冰過沒有烤所以皮不酥了

今天的比單買小塊

不過吃起來口感很棒



不論是甜米派.青蘋果派跟杏桃派~都料好實在

真希望可以再大塊一點

飯後比利時老闆看到自閉在拍照

叫我們去看他的相簿

我用著很破的英文加上他很破的中文

勉強可以溝通

聽他介紹著比利時的人文風情

發現他的照片都拍的超有FU

原來他是個攝影師ㄟ...



我還買了一個叫比利時塔的甜麵包回家吃

明明就已經吃很飽了

還是讓我一口接一口的吃不停

難怪女超人每天都去買麵包

他們家的手工麵包跟烤派~真的一極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