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之前還在桃園上班時~ 某日上網看到介紹這個 團購 超夯ㄉ
  "花蓮TOP烘焙房~北海道爆奶一口蛋糕" 就超想吃ㄉ~~

於是馬上就po給我那 花蓮人ㄉ同事-淑貞 看~~ 看她知不知道這間店~~
沒想到~~ 她就說:她常路過~~ 下次回花蓮再買給我吃~~ 

結果沒多久~ 我老公突然要南調高雄~ 所以我就辭職回高雄了~~


不過ㄚ~~ 淑貞 人超好ㄉ~~ 

趁這次回 花蓮娘家 還特地幫我 宅配到高雄 給我吃ㄋㄟ~~

真ㄉ是  !!!!  

收到包裹後馬上就給它拆開來~~ 
哇~~ 送我二盒ㄋㄟ~~        淑貞 真ㄉ太愛妳了!!! 



盒子ㄉ包裝還蠻可愛ㄉ!!!  粉粉嫩嫩ㄉ顏色讓人看了有幸福ㄉ感覺!!!  




一盒有十二顆~~ 我收到ㄉ有二種口味:巧克力 & 鮮奶油~

圓嘟嘟ㄉ杯子造型讓人感覺蛋糕很可口ㄋㄟ~~

鮮奶油ㄉ奶 真ㄉ快爆出來了~~ 

難怪叫 "北海道爆奶一口蛋糕" !!!




蛋糕 吃起來鬆軟帶著點牛奶ㄉ香味~~

內餡ㄉ鮮奶油 & 巧克力 很滑順~~ 不油膩也不會太甜~~

真ㄉ很好吃ㄋㄟ!!
 (可能是淑貞送ㄉ又特別好吃~~ 哈哈哈)

淑貞 跟我說 蛋糕有二種吃法~~

可以冰在 冷藏室 也可以冰在 冷凍室~ 吃起來ㄉ效果不太一樣~~

於是我就拿出做實驗ㄉ精神~~ 二種都給它試吃看看~~

冰在 冷藏室 拿出來吃~~ 

哇~~ 冰冰涼涼ㄉ內餡 讓人一口接一口ㄋㄟ~~ 

冰在 冷凍室 再拿出來吃~~

喔~~ 感覺好像在吃銅鑼燒冰淇淋ㄛ~ 不過表皮蛋糕比銅鑼燒更鬆軟~~

二種都不錯吃~~ 不過 我 & 我阿母 比較喜歡吃冰在冷藏室ㄉ~~

有興趣ㄉ趕快去訂來吃吧!!!





PS. 因為是淑貞送我吃ㄉ~~ 所以我不知道價錢~~ 拍謝啦~~

ㄚ~~ 對了~~ 在這要特別恭禧 淑貞 又要當媽啦!! 

祝福 : 妳ㄉ小孩平安健康ㄉ長大~ 妳ㄉ身體健康胃口佳ㄛ!!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