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年ㄉ生日真ㄉ過ㄉ很豐富~~

不但有同事 & 多年好友~鄭氏夫妻 幫我慶生~~ 

而且還第一次有可愛ㄉ 乾女兒~鄭妹 來跟我祝壽ㄋ!!

 

點完餐沒多久~~ 

服務生就遞上來 "西堤牛排" 贈送ㄉ古錐生日禮物~~ 

淘氣藍鯨按摩器 & 微笑水果叉組



收完禮物後~~ 就上菜囉!!!

第一道: 開胃菜 ~  鮮蝦蘆筍  ~



鮮嫩ㄉ明蝦 & 新鮮ㄉ蘆筍 搭上 特調ㄉ黃芥末沙拉醬

口感爽口又有層次~~ 是相當不錯ㄉ開胃菜!!!
 

第二道:前菜

 ~  義式牛肉薄餅 or 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  ~



焗烤蘑菇是還不錯吃啦!!

不過因為上菜就是冷掉ㄉ~~ 所以吃起來並沒有很美味~

我想如果是熱ㄉ~~ 應該會更好吃!!



第三道: 沙拉

 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or 蘿美生菜沙拉 o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鮮蝦洋芋沙拉 or 時鮮水果沙拉
  ~




我們點ㄉ是 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& 鮮蝦洋芋沙拉 

& 時鮮水果沙拉

擺盤很別緻~~ 海鮮味美~~ 

蔬菜水果清脆爽口~~ 洋芋沙拉濃郁~~

整體來說~~ 很美味ㄛ~~



第四道:

巧達蛤蜊濃湯 or 義式海鮮清湯 or 

杏鲍菇南瓜濃湯 or 清燉牛肉湯
  ~



濃湯類~ 味道都熬ㄉ很入味~~ 

不過南瓜比蛤蜊略勝一籌~

清湯類~ 湯頭是有鮮甜~ 

不過與濃湯比ㄉ話就表現普普啦! 




第五道:沙瓦 & 飲料



吃了幾套菜後~~ 服務生送來 "檸檬沙瓦" ~~

要讓我們清清口腔~~ 

醬等會主菜ㄉ味道才不至於被先前ㄉ菜色混淆了口感~~



第六道:主餐

義式酥烤牛排 or TASTY酥烤牛排 or 

TASTY原塊牛排 or 法式烤雞 or 法式鴨胸

 or 楓糖香烤豬排 or 普羅旺斯嫩肩羊排 or 

西西里海陸雙拼 (牛+海鮮) or 南極冰魚




我們點了:西西里海陸雙拼(牛+海鮮)普羅旺斯嫩肩羊排

楓糖香烤豬排TASTY酥烤牛排

所有排類ㄉ肉質都蠻鮮嫩ㄉ~~ 

聽說以牛肉全熟來說~ 是乾女兒ㄉ娘吃過最軟嫩的喔!

配料中ㄉ地瓜~ 綿密又香甜~

紅蘿蔔有醃過梅子汁~ 相當ㄉ爽口解膩ㄛ~

不僅主餐美味~~ 就連配料都好吃ㄋㄟ~~



第七道:甜點

百香沙碧 or 法式烤布蕾 or 

巧克力袋冰淇淋 or 香榭奶酪



"巧克力袋冰淇淋" 是個頗具巧思ㄉ甜點~

將巧克力包在春捲薄皮中~~ 油炸讓它成為袋狀~~

要吃時~~ 再用叉子將袋子弄破~~ 

讓濃郁ㄉ熱巧克力跟冰涼ㄉ冰淇淋結合~~

這種冷熱交加ㄉ口感~~ 真是不賴ㄚ~~

"法式烤布蕾" 就沒有特別ㄉ驚喜~~

上頭ㄉ焦糖不夠多~~ 下方ㄉ布丁也不夠濃郁

有點小失望說~~



在用完餐~ 收拾好餐具後~~ 

西堤牛排ㄉ服務生還特地過來為我帶上可愛ㄉ生日帽~

幫我唱生日快樂歌~

咱們乾女兒ㄚ~~ 也超highㄉ~~ 

還舉起她稚嫩ㄉ小手手跟著音樂揮舞ㄋ~



整個晚上鄭氏夫妻超忙碌ㄉ~~

因為乾女兒一出來玩就不想躺著睡or坐著吃~~

超級活潑好動ㄉ~ 根本就坐不住ㄚ~  

一直要爸爸媽媽抱著~~ 好讓她可以東張西望~

不過醬她ㄉ爸媽就慘啦~~ 

完全沒辦法好好ㄉ吃一頓美食ㄋㄟ~~

讓她媽媽說~~ 唉~~ 這餐真是食不吃味ㄚ!!!

淘氣ㄉ鄭妹在主餐上菜沒多久~~ 就給它挫屎啦~~

於是這兩個新手爸媽又開始忙著幫鄭妹換尿布啦!!

果然薑是ㄉ辣~~ 

讓我ㄉ壽宴上多增了幾分味道ㄋㄟ~~



吃完美味ㄉ生日大餐後~~ 

鄭氏一家三口一同再前往我家吃生日蛋糕~~


還帶來異國風味ㄉ 草莓派 & 藍莓派 讓我嚐鮮~~

不過因為剛吃了大餐~~ 又吃了前一天同事送ㄉ蛋糕~~

肚子實在是超級飽ㄉ~~

這二小盒派留下來後~ 我竟然吃了三、四天才吃完ㄋ~~



很感謝 鄭氏夫妻 & 淘氣ㄉ乾女兒~鄭妹

幫我過了一個這麼有味道又豐盛ㄉ生日!!! 

    感恩ㄛ!!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