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是 柏仁婦產科訊聯臍帶血 合辦ㄉ媽媽教室~ 

地點是在博愛路上ㄉ 柏仁婦產科醫院ㄉ B1 F 大會議室 舉辦~

這次ㄉ場地比上次在阪急百貨公司辦ㄉ還好~

至少它是一個專屬ㄉ上課空間~ 不會受到其他外來因素ㄉ影響~

且坐ㄉ椅子是有小桌椅ㄉ會議室椅~ 而不是一般沒桌子ㄉ摺疊椅~

不過因為我ㄉ相機沒電了~ 所以沒能拍上課場地ㄉ照片給大家看~

此次上課ㄉ內容是 "認識產科麻醉與減痛分娩" 

由伯仁婦產科醫院ㄉ麻醉師主講~

講師很清楚ㄉ告訴我們產科麻醉ㄉ分別與麻醉師是如何施打麻醉針~ 

雖然 剖腹生產ㄉ半身麻醉自然產ㄉ減痛分娩 ㄉ麻醉方式

都是由脊椎間ㄉ空隙打進去身體裡~

不過針ㄉ大小與施打ㄉ過程還是有些許ㄉ不同~

講師透過實際ㄉ施打照片讓我們能夠更清楚ㄉ看到與體會麻醉ㄉ過程~

講師也順便指導我們打麻醉時應該擺ㄉ姿勢~ 說我們有空也可以練習看看~
反正大家不是自然產就是剖腹生產~ 所以都用ㄉ到ㄉ啦~ 

這堂課讓我跟老公見識了產科麻醉ㄉ真象~ 是個很棒ㄉ體驗~



上完主題課程後~ 當然協辦ㄉ臍帶血廠商又要來推銷他們ㄉ產品啦~

不過此時超多來上課ㄉ媽媽跟爸爸離席ㄋㄟ~ 幾乎跑掉了一半~

我跟老公雖然也有點想走人~ 不過為了贈品還是留下來聽~
(後來中途我跑去上廁所才知道~原來先閃人只要把填ㄉ資料留下也能拿上課ㄉ贈品)

我還叫老公要認真聽~ 等會要回答問題時也要快速ㄉ舉手回答~
因為聽說講師都很喜歡叫爸爸回答~ 醬比較有機會得到獎品~  

果然老公一舉手~ 講師真ㄉ叫他回答~ 

於是我們除了上課ㄉ禮物又拿到了回答問題ㄉ禮物~
不過訊聯臍帶血提供ㄉ二種禮物都是一樣ㄉ~ 



這次上課與回答問題ㄉ贈品有:
小紗布巾* 1 條 、三層外出奶粉罐* 1 個 、妙兒舒 頂級呵護 NB尿布* 2 片、
媽咪哺乳趣 CD* 1 片、 幼兒美語音樂CD* 1 片、禮坊  彌月禮盒* 3 盒、
金礦 小蛋糕 * 2 片 (金礦ㄉ蛋糕要上完整課程ㄉ人才能拿~不過也太小塊了吧~)



這是三盒 禮坊 彌月禮盒裡ㄉ 五片餅乾~ 餅乾不脆還有點軟掉了~

這次ㄉ贈品比上次ㄉ好一些些~ 希望之後參加大場ㄉ能拿到更好ㄉ贈品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