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場是 林克臻婦產科生寶臍帶血 合辦ㄉ媽媽教室~ 

地點是在七賢路上ㄉ 福華飯店ㄉ 7 F 金獅廳 舉辦~

ㄏㄛ~ 果然在飯店辦ㄉ就是不一樣~ 不但有桌子~ 連椅子坐起來都很舒服~



福華飯店還提供免費ㄉ紙筆讓我們可以做筆記ㄋㄟ~

這場是講ㄉ是妊娠280天每個階段母體與小朋友ㄉ變化~

林克臻醫師也提供了很多圖片讓我們看~

也提出了 自然產 與 剖腹產 真實生產過程 血淋淋ㄉ影片給大家看~

  有些媽媽都不太敢看~ 因為真ㄉ很血腥ㄋㄟ~ 

不論是看著 自然產ㄉ小朋友從產道拉出來~ 

或者是 剖腹產ㄉ手術刀一刀刀劃下肚皮再將小朋友從肚子取出來~

 雖然這是大家之後都會歷經ㄉ過程~ 

不過親眼看到別人生產ㄉ過程還真ㄉ很恐怖ㄋㄟ~

醫生還開玩笑說要再看一次剖腹生產ㄉ影片~ 

好幾個媽媽連忙大聲ㄉ說不要~

醫生還說他之前在他們婦產科醫院也是上這堂課~ 

在上課過程中就聽到教室後方很大聲ㄉ 砰一聲~ 好像有人昏倒了~

不過因為他還要繼續上課且現在還有其他護士在~ 

所以他就沒有馬上去關心~ 

等到他上完課後~ 就問護士剛剛昏倒ㄉ那個人怎麼樣了?!

護士告訴他說:已經轉院治療了~ 

他一臉疑惑~ 有那麼嚴重嗎?! 我們這也是婦產科ㄚ~ 都沒辦法治療嗎?

結果護士才告訴他說: 因為是一位爸爸昏倒了~ 所以轉別ㄉ醫院治療~

所以醫生說: 如果爸爸本身沒辦法照顧自己ㄉ~ 會害怕ㄉ~

到時候生產時就不要堅持要進產房看生產過程~ 
因為醫護人員如果到時還要救爸爸還真麻煩ㄋ~ 


上完主題課程後~ 當然臍帶血ㄉ廠商又要來介紹他們ㄉ商品啦~
 
不過這次是個漂亮ㄉ小姐講課~ 

且好像來上課ㄉ媽媽爸爸們很多都沒聽過生寶臍帶血ㄉ課~

所以離席ㄉ人非常少~ 

這次老公不想舉手回答問題~ 就換我快速ㄉ搶答啦~ 
因為總不能讓贈品從我眼前跑掉吧~ 

還好有搶答~ 這次ㄉ贈品真ㄉ很不錯ㄋㄟ~ 


* 上課ㄉ贈品:
小紗布巾* 1 條、優生 濕紙巾 純厚型 20入* 1 包、
優生 母乳冷凍袋 200ml  6枚入* 1 包、好奇寶寶 NB尿布* 1 片


 
* 回答問題ㄉ贈品:
大紗布巾* 1 條、優生 防溢母乳墊  6枚入* 1 包、
優生 寶寶手搖鈴* 1 支、郭家胎毛筆 嬰兒手套* 1 組、
藍色企鵝 水晶麥粥碗* 1 個





PS. 這次負責活動安排ㄉ生寶臍帶血ㄉ小姐是住我家樓上ㄉ~
不過因為我跟她不認識~ 所以在會場時不好意思跟她打招呼~
上課回來後跟我阿母講~ 隔天我阿母剛好遇到那個生寶ㄉ小姐~
她還說:ㄚ怎麼沒跟她說~ 要不她就會拿多一點贈品給我~
還叫我下次去上課如果又遇到她一定要跟她打招呼~
醬她就能拿多一點贈品送我~ 有認識辦活動ㄉ人真ㄉ不錯ㄋㄟ~
下次有機會遇到ㄉ話~ 我一定會跟她打招呼ㄉ~ ^___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