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本來想說今年應該不會收到禮物了~
因為老公最近都忙到十一二點~ 連假日也都跑去加班~

所以根本沒時間去買禮物~~

沒想到七夕這天~ 他們經理也要過情人節所以要早點下班~ 

所以老公今天八點多就回來了~
不過回來時只拿了便當~ 沒有任何東西~

後來他說機車壞了~ 在樓下ㄉ機車行修理~ 等會再下去牽回~

過了一會兒~ 老公打電話來說:他忘了帶鑰匙叫我幫他開門~
不過我心裡想著:ㄚ門ㄉ鑰匙不是跟機車ㄉ鑰匙是一起ㄉ嗎?

雖然醬想~ 但我還是去幫老公開門~

結果門一開~  看到老公捧了一大束玩偶花束~

跟我說: 老婆~ 情人節快樂!!!



 真ㄉ是太意外~ 也非常高興!!!

沒想到老是不會給我驚喜ㄉ老公這次這麼棒!!!

還特別挑可愛ㄉ兔子玩偶送給我~

且小兔子脖子上繫了絲巾~ 頭上還戴了個小皇冠呦~ 

真ㄉ很可愛ㄋㄟ !!!  



而且老公說他還另外藏了一個小禮物~ 叫我自己去找~
後來我找了半天~ 打開了衣櫃~ 看到了一盒巧克力~ 



哇~ 沒想到老公這次這麼用心~ 我真ㄉ感動ㄋㄟ~ 
老公謝謝你ㄋㄟ!!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