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中午收到老公如此窩心ㄉ簡訊~ 真ㄉ超開心ㄉ~ 

沒想到老公上班繁忙~ 不過一些重要ㄉ日子他都記得~

像上次我家小魚兒滿三個月~ 老公也是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傳來簡訊~



感覺上好像我懷孕後~ 老公變ㄉ更貼心了~

雖然不是送上什麼貴重ㄉ禮物~ 也沒有什麼驚喜ㄉ安排~ (當然有更好啦!!! )

不過這短短ㄉ簡訊~ 也能讓我感受到老公對我ㄉ愛意ㄋㄟ!! 




雖然我因為最近忙著安排上媽媽教室忘了這重要ㄉ日子~ 

不過看到簡訊後~ 晚上我趕緊安排了認識三周年慶ㄉ節目~

剛好今天晚上是 "2009左營萬年季" 最後總彩排ㄉ日子~ 

有煙火施放~  想說老公最喜歡看煙火了~ 

於是麻煩老公無論如何今天一定要在六點左右到家~

一開始瞞著老公不讓他知道我安排了什麼活動~

沒想到充滿好奇心ㄉ老公拼命ㄉ想~用力ㄉ猜~

結果一回家~ 老公就說: 是不是要去看煙火ㄚ?!

  哇~ 老公超厲害ㄉ~ 怎麼會猜ㄉ到呢?! 

老公就說: 因為有時間限制又是在晚上ㄉ活動~ 那就是 "放煙火" 啦!

於是我就帶著老公到蓮池潭去看 "2009左營萬年季" ㄉ活動 & 煙火~





這三年來~ 從分處南北二地完全陌生沒交集ㄉ二個人~
 
經由好朋友~琬晴&世彬ㄉ介紹~ 

而讓我們相識~ 相戀~ 結婚~ 到現在有了咱們倆愛ㄉ結晶~小魚兒~

三年來~ 雖然偶爾會稍微吵吵嘴~ 不過真ㄉ是少之又少ㄚ~

在我ㄉ記憶裡~ 咱們倆ㄉ相處都是非常相愛又甜蜜ㄉ~  

在這甜蜜ㄉ日子~ 我想對老公說些話~ 


老公:
謝謝你對我所有ㄉ包容~ 謝謝你對我所有ㄉ疼愛~ 

謝謝你辛苦賺錢為了讓我跟小魚兒享有幸福且物質無缺ㄉ生活~

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你~ 豐富了我倆ㄉ人生~

明年健康可愛ㄉ小魚兒生出來後~ 也能讓我們ㄉ生活更多采多姿!!
所以 我們要一直相愛永遠甜蜜ㄛ~ 

也希望大家也跟我們一樣幸福喔!!!  
 

以下是我們這三年來ㄉ點點滴滴~ 跟大家一起分享囉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們甜蜜ㄉ愛會一直不斷地延續下去ㄛ!! 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