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趁著回高雄娘家渡假~~ 就找了姐妹淘瓊薇、瑜芳一起出來吃飯聊天~~
因為姐妹淘瓊薇剛去東京看完櫻花~~ 順便請她帶電腦出來~~ 看她去玩拍ㄉ照片~~
ㄏㄛ~~ 櫻花真ㄉ超美ㄋㄟ~~  走在路上到處都是櫻花~~ 且好多日本人都在櫻花樹下野餐~~ 
有機會ㄉ話~~ 日本櫻花季時~~ 我想去 "京都" 賞櫻花~~可以看古建築也可以賞櫻花~~ 



哈~~怎麼好像我ㄉ網誌都在寫吃ㄉ~~  拍謝啦~~
哎呦~~ 沒辦法ㄚ~~ 跟朋友出來一定會找一個地方吃飯聊天~~  
所以搞ㄉ我ㄉ網誌幾乎都在寫吃ㄉ囉~~~ 哈~~ 我ㄉ身材就是醬吃出來ㄉ啦~~

這次由瓊薇推薦到遠百 12F ㄉ " 古拉爵 義式屋 "  吃義大利麵~~ 因為上次她去吃過覺得還不錯吃~~
我跟老公ㄚ~~ 就搭高雄捷運坐到"三多商圈"站~~ 沒想到就可以直接走進遠百ㄉ地下室ㄛ~~ 超方便ㄉ~~
一到 12F 很明顯ㄉ就看到"古拉爵"了~~  第一眼ㄉ感覺~~ 覺得裝潢還蠻別緻ㄉ~~ 
門口ㄉ接待處是用黑色為基底色~~ 再利用白色與紅色ㄉ圖縢與文字~~ 來襯托營造出一種華麗感~~
用餐區上面ㄉ大型圓柱狀燈籠~~ 也相當ㄉ搶眼~~ 



餐點有義大利麵 & 披薩~~  是採單點or套餐式ㄉ~~ 有三種套餐方式可選擇ㄛ~~
老公選擇ㄉ是加 160元 ㄉ套餐~~只要花一份錢就可以讓我們倆一起吃啦~~  


這次我特地將menu上ㄉ照片拍下來跟實品比對ㄛ~~~我點了 " 明太子帝王蟹腳義大利麵 " ~~ 算是白醬ㄉ~~
ㄏㄛ~~ 這麵ㄚ~~吃起來鮮味十足~~ 滿口都是明太子ㄉ海鮮味ㄋㄟ~~ 
但是老公不太愛~~ 因為他覺得這麵海鮮ㄉ腥味太濃了~~ 當然囉~~ 這不是給痛風ㄉ人吃ㄉ啦~~
不過ㄚ~~ 實品跟照片有差ㄛ~~ ㄚ我ㄉ帝王蟹腳感覺少了許多~~

老公點ㄉ是套餐有: " 拿玻里珍珠蝦球焗飯 "  、 " 香烤豬肉捲 "  、 " 野菇酥皮濃湯 " 、 " 冰水果茶 "

" 拿玻里珍珠蝦球焗飯 "
 是咖哩口味ㄉ~~ 味道很濃郁~~ 起司味 & 咖哩味 都很濃~~ 
ㄚ珍珠蝦球勒???  我怎麼都沒吃到~~ 不會都被老公吃掉了吧~~ ㄟ~~ 小心你ㄉ痛風ㄏㄚ/


" 香烤豬肉捲 "  豬肉捲著蘆筍~~ 再沾著主廚特調ㄉ芥末醬~~味道還不錯~~ 不過豬肉烤ㄉ有點乾~~


 " 野菇酥皮濃湯 " 濃湯味道就真ㄉ很濃~~ 難怪叫濃湯~~


" 冰水果茶 " 這就很一般囉~~ 不過還是不會太難喝啦~~

怎麼寫完才發現~~老公好像都是點一些痛風要少吃ㄉ東西ㄋㄟ~~當初怎麼沒阻止他勒~~ 殘念~~
瓊薇&瑜芳點ㄉ義大利麵&披薩也都不錯吃~~ 這間店值得推薦給大家去吃ㄛ~~ 


古拉爵 義式屋 高雄大遠百店  TEL: (07)536-1390    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2F 
網址:
http://www.grazie.com.tw/html/homepage.asp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