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上照片來自 7-11 * Hello kitty 35週年活動官網)

中午吃完午飯後~~ 到隔壁ㄉ 7-11 買飲料~~

看到了這個 Hello Kitty 35 週年ㄉ系列商品展示架~~

要推出六款 Hello Kitty 台灣設計限定ㄉ手機吊飾 & 三色筆~~

ㄏㄛ~~ 我看到眼睛馬上為之一亮ㄚ~~  

第一時間就想到要買一組送給愛收藏手機吊飾ㄉ 好朋友~ 俐穎 ~~

因為從一、二月到現在我都還在收集特別ㄉ手機吊飾要當她ㄉ生日禮物~

立刻轉頭詢問店員貨什麼時候上架?!  可不可以預約?!

結果店員吱吱唔唔ㄉ沒辦法告訴我正確ㄉ上架時間~~

也說因為有限量~~ 所以沒辦法預約~~ 

怎麼會醬勒~~ 為啥不能預約ㄚ?!   好害怕買不到ㄛ~~

於是馬上在MSN上敲琬晴~ 想問看看她在7-11上班ㄉ小叔有沒有辦法買到~

並點某人介紹ㄉ一個好野人ㄉ網誌內容給她看~ 讓她知道要訂什麼款式~~ 

沒想到~ 她也超有興趣ㄉ~~ 買上答應幫我問她小叔~~



後來隔天我又到另一間 7-11 看到整組ㄉ手機吊飾~ 超興奮ㄉ~~

馬上打電話問琬晴~ 她小叔訂到了沒~ 如果沒有ㄉ話我就要自己買了~

結果她竟然沒接電話~~ 我又怕她小叔幫我訂到~~ 所以後來我就沒買~~

不過我自己先買了一隻 "高雄 木瓜牛奶"三色筆 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
因為一隻要價 $120.- 貴三三~~ 所以只能買一隻)

高雄人當然要買高雄ㄉㄚ~~

木瓜牛奶ㄉ Hello Kitty 真ㄉ好古錐ㄛ!!!

不過因為太可愛了~~ 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用ㄋㄟ~~



筆桿 還特別印刷 高雄 ㄉ名稱 & 木瓜牛奶 造型ㄉ Kitty 圖案ㄛ!!! 





晚一點她回電話給我~~ 跟我說她小叔還沒訂到~ 要不我先自己買好了~~

結果後來因為每家店ㄉ配額都很少~~ 所以她小叔也只有幫她買到三款~~

她還請我看能不能幫她買另外三款~~
於是下了班馬上衝到回家路上ㄉ 7-11 搜括~ 

跑了三、四間才買齊~~  好加在 有買到ㄋㄟ~~

   太開心了~~    終於買到一整組了~~ 





這次台灣限定設計ㄉ款式一共有六款:

台北淡水鐵蛋台中珍珠奶茶南投凍頂烏龍茶

嘉義雞肉飯高雄木瓜牛奶屏東萬巒豬腳

每一款ㄉ Kitty 都超可愛ㄉ~~

且設計ㄉ很用心~~ 每個包裝底板都是不一樣ㄉ圖案ㄛ!!!

很有當地特色~~ 真ㄉ是很值得收藏ㄋㄟ~~


有興趣ㄉ朋友想買ㄉ趕快去搶購吧~~ 
不過我想ㄚ~ 因為已經賣一段時間了~ 能搶到ㄉ就算你撿到啦!! 


*PS. 我也有買一條高雄木瓜牛奶ㄉ手機吊飾送給我ㄉ阿母~~
        她也愛不釋手ㄋ!!!  (她也超愛這些可愛ㄉ小玩意兒)



* 相關資料請參考 7-11 活動官網:
http://www.7-11.com.tw/event/09HelloKitty/index.asp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