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.7.11 

小魚兒ㄉ週數:6 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高:0.37 cm     體重:? 公克  

我ㄉ體重增加:0 公斤



期盼已久~ "看" 到 小魚兒ㄉ心跳 了!!!   真ㄉ很感動ㄋㄟ 

其實醫生有讓我們聽心跳聲~

不過因為肚子裡頭ㄉ雜音太多了~所以聽不清楚啦~

沒想到生命這麼ㄉ奇妙ㄚ!! 不到 0.4cm 也能有醬強ㄉ生命力~~ 

一顆小白點噗嗵噗嗵地很努力ㄉ跳動著!!! 

希望小魚兒要乖乖ㄉ在媽媽ㄉ肚子裡健康平安ㄉ長大ㄛ!!! 





PS. 今天也領到 媽媽手冊 了ㄛ~ 
(旁邊ㄉ文件夾是用來放每次產檢超音波ㄉ照片用ㄉ)

我是媽媽了ㄛ~~ 感覺還蠻奇妙ㄉ!! 

今天並做了第一次ㄉ產檢(量體重、量血壓、驗血、驗尿)~ 
(以後每次來產檢都要先到 衛教室 量體重、血壓、驗尿蛋白)

醫生說二個禮拜後再過去看報告~ 

衛教室ㄉ護士小姐還跟我說明了一些媽媽手冊上寫ㄉ東西~ 

還跟我說要注意那些事項~ 真ㄉ很貼心ㄋㄟ~

不過我還是要碎碎唸一下~ 我這次ㄉ看診號碼是57號~ 

本以為是星期六早上ㄉ診~應該不會拖太晚~ 

卻又拖到下午四點多才看到~ 

我說~孫醫師ㄚ~你ㄉ生意會不會太好了ㄚ!!! ^_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