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約美智&晴小花出去買要送老公同事彌月ㄉ禮物~ 

去丁丁藥局買完東西後~又到了漢神巨蛋去吹冷氣~
(因為我們倆實在不曉得去哪裡晃~所以又到最近ㄉ百貨公司去啦)

今天終於記得帶 媽媽手冊 出來~ 

上次看了琬晴大嫂用媽媽手冊有換到奇哥還不錯ㄉ贈品~ 

且還聽說以後換可能要先消費才能換贈品~ 不能再只憑媽媽手冊免費換了~ 

所以剛好這週是第12週就馬上衝去換~
(因為奇哥規定12週以上才能換)

不過要走進去跟小姐說要換贈品真ㄉ會不好意思ㄋㄟ 
但為了 小魚兒 ~ 還是要鼓起勇氣~ 

進去專櫃後~小姐在忙著打電話問貨~ 

所以等她講完電話後再跟她問: "請問媽媽手冊是不是可以換贈品呢?"

小姐說:嗯~ 可以~ 不過要12週以上才能換ㄛ~
(其實小姐語氣並沒有很好~不過看在我要換贈品ㄉ份上就算了)

我:我剛好這禮拜12週~

小姐:是ㄛ~那妳ㄉ媽媽手冊借我一下~ 我看一下~
(是怎樣~難道妳覺得我在騙妳嗎?一付懷疑ㄉ眼神)
(拜託~妳剛在忙~我還等妳忙完才麻煩妳勒~態度怎麼醬)

小姐看了看我ㄉ媽媽手冊~ 確定我沒騙她~ 所以就拿了張資料卡給我填~ 

還順便跟我說首購券有八折優惠ㄛ~看有沒有需要ㄉ~ 

不過因為今天並沒有打算買東西~ 

所以我就問了小姐:首購券今天如果不用可以用到什麼時候? 

小姐說:十月底以前都可以~

填完表格後~小姐就拿出一包贈品給我~之後就都沒在理我了~ 

真是不會做生意ㄉ小姐ㄋㄟ~ 這種態度我怎麼會跟她買東西ㄚ~ 
(我這個人ㄚ~自己曾做過服務業~所以最重視服務業應該有ㄉ服務態度了~)

不過我有順利拿到贈品就算了~ 嘿嘿嘿  


*奇哥ㄉ贈品如下: 



精緻媽媽包一個(內層有分隔~挺不錯ㄉ)、小紗布巾一條、
兒茶素奶瓶蔬果洗潔液50ml、 奇哥產品八折優惠券一張、
施巴嬰兒泡泡浴露&嬰幼兒洗髮乳(不流淚配方)試用包各一包、




PS. 對了~ 忘了告訴大家有個非常實用ㄉ網站~
http://blog.yam.com/lindahung666/article/15314679

裡頭會很多媽媽手冊可以更換贈品ㄉ訊息、優惠活動、媽媽教室.......
有需要ㄉ朋友可以參考看看ㄛ~ 大家一起努力換贈品吧!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