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.8.18

今天下午接到一通電話真是嚇我一跳ㄋㄟ~

事情是醬ㄉ:

A:您好~請問是XXX小姐嗎? 這裡是四季台安醫院

我:是~ 我就是
(原本斜躺著馬上起身坐好~心想奇怪為什麼醫院要打電話給我~
產檢時間又還沒到ㄋㄟ~想說是怎麼了嗎?! 要不怎麼會打電話來呢?!    )


A:您上次有過來抽血檢查 "脊髓性肌肉萎縮症" 報告已經出來了~
(此時我心臟噗嗵噗嗵跳ㄉ超快ㄉ~ 
 拜託~ 一定要沒事ㄚ?)


A: 恭禧您~ 一切正常~ 正式報告會在您下次產檢時給您~

我: 喔~~ 謝謝~~       
(聽到沒事~ 此時心中ㄉ大石才安然放下)



我說護士小姐ㄚ~ 沒事別打電話來嚇人嘛~ 

ㄚ我下禮拜就要再去產檢了~ 您不能等到下禮拜再一起告訴我嗎?!

醬醫院突然打電話來~ 害我還以為小魚兒出了什麼事勒~

真ㄉ是嚇死我了~ 好加在沒事~ 老天保佑ㄚ!!!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