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8.8.1

小魚兒ㄉ週數:8 W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高:1.4 cm     體重:? 公克  

我ㄉ體重增加:-0.5 公斤 



今天是來看上次第一次產檢時抽血跟驗尿ㄉ報告~ 
(驗 血型. 德國麻疹抗體. 有無地中海貧血. 梅毒. 愛滋病...等)

孫醫師說:報告一切正常~ 很棒ㄛ!!

雖然是來看報告ㄉ~ 但孫醫師他還是有幫我照超音波~ 

不過因為我不曉得要漲尿~所以反射出來ㄉ羊水不夠黑~ 

加上小魚兒被我肚子裡頭ㄉ雜物給擋到一些~ 
(其實是我ㄉ便便啦~哈哈哈) 

所以今天ㄉ超音波看ㄉ不是很清楚~  沒能仔細看到 小魚兒 ㄉ樣子~
(不過醫生為了照到小魚兒~壓ㄉ我肚子有點不舒服ㄋㄟ)

不過小魚兒長長了一公分ㄛ!!
(雖然我體重少了0.5公斤~但小魚兒還是有認真ㄉ長大ㄋㄟ) 
(懷孕讓我食慾不振~偶爾還會嘔心害喜~還好目前還不會孕吐~)

還有ㄚ~我跟老公今天有聽到小魚兒ㄉ心跳聲了~ 超感動ㄉ!! 



代表心臟ㄉ那個小白點還是很有活力ㄉ跳動著~~ 

小魚兒~你要跟媽媽一起加油ㄛ!!  健康平安ㄉ長大ㄛ!!


今天又去抽血了~ 花了二張小朋友!! 

因為我跟老公還是覺得要做 "脊髓性肌肉萎縮症" ㄉ檢查~ 
(就是"一公升ㄉ眼淚"ㄉ那種病~雖然我沒看過~但聽說很嚴重) 

雖然身旁ㄉ好友也有很多人沒做這個檢查~ 生出來ㄉ小朋友也都很健康~ 

但畢竟這是個重大ㄉ疾病~也有聽過周遭有二歲多才發病ㄉ~ 

所以跟老公討論後~雖然貴三三~但還是做一下檢查比較安心啦~



PS.碎碎唸時間:
這次也是星期六早上ㄉ診~看診號碼是54號~
但我還是到了下午三點多才看到~ 不錯了啦~有進步ㄋㄟ~
哈哈哈~ 真想ㄉ開ㄚ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plvjk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